布什的灌木

【沙李】王大路的人品问题

ooc预警  发的太冲动了

  两人已经确定关系后,沙瑞金要求李达康坦言自己全部人际关系。
  李达康倒是无所谓,他的人际关系不复杂,三言两语就讲完了。
  “你和王大路算怎么回事儿,他怎么就资助了你女儿这么多年?”沙瑞金要求李达康对此进一步深刻解读。
  李达康有点惭愧地说:“金山县他替我顶了雷,我就想着帮助他下海经商,也就借他五万块钱,他后来也还回来了。他背地里资助我女儿这件事我一开始还真不知道。不过你放心,我向组织保证——”
  “诶”,沙瑞金打断他的话,“不是说这个,我是觉得既然你借他五万块钱是因为他替你顶了雷,那你们应该互不相欠才对。在被你刻意冷漠了的这么多年里,他为什么要帮你?”
  李达康仔细想了想, 眨着眼道:“许是大路重情义嘛。”
  沙瑞金想就你那个性格,能有什么情谊?但是想了一会儿却醋进去出不来了。
  “这么多年我都孤孤单单的,却不想还有易学习和王大路这两个朋友了。”李达康有些欣慰地感慨道。
   “你确定王大路是把你当朋友?” 而不是对你有其它的私人感情。
  “你说什么呢”,李达康真是有点生气了,“大路和我多少年的感情了,他一直帮着我能不把我当朋友吗?”
  所以才觉得他不只把你当朋友……
   沙瑞金对此还是耿耿于怀,于是以工作之名把易学习叫到省委。
  易学习听后正襟危坐,颇为严肃地说:“沙书记您放心,易学习李达康还有我没有任何利益往来,对李佳佳的资助是在李达康不知情的情况下。”
  “我是问他为什么要资助李达康的女儿?”
  “这个……王大路好像是觉得自己伤害了李达康和他妻子……不,是前妻欧阳菁的感情,所以过意不去。”
  听到这句话,沙瑞金满意地点点头,“王大路是个好人啊,咱们该为他点赞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